Leblanc微光

只要我更新得够快 屏蔽就追不上我(你
这里微光,是个文手
不更文等于我在画画
不更图等于我在打游戏
有量(?)无质 偶尔(?)爆肝
图可在标明出处的前提下随意抱走


主搞Ankama相关
理想型金济东
I-Exist乐队激推
两年后终于被二瓷同化成佳隆吹
目前在搞Dofus的oc
名为AILOE,详情请看合集


墙头多且杂 主混北极圈
热坑常跳 冷圈常驻
入股不亏 取关随意
很好勾搭
欢迎k我/翻黑历史/指正批评!!

【김제동 金济东】

做客Magic Eye EP5 140805

孝利做MC ,主题又是“酒”,所以果然再次提到了那个孝利喝醉的故事(。)

其实是很认真的在讨论“xx”这样的行为算不算酒桌暴力,但是一开始有一段似乎有点跑题(总之就是事例太少了,总共也就判断了三个酒桌暴力,其他时间在谈关于酒的其他东西)。还是挺有意思的一期节目。可码住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