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blanc微光

只要我更新得够快 屏蔽就追不上我(你
这里微光,是个文手
不更文等于我在画画
不更图等于我在打游戏
有量(?)无质 偶尔(?)爆肝
图可在标明出处的前提下随意抱走


主搞Ankama相关
理想型金济东
I-Exist乐队激推
两年后终于被二瓷同化成佳隆吹
目前在搞Dofus的oc
名为AILOE,详情请看合集


墙头多且杂 主混北极圈
热坑常跳 冷圈常驻
入股不亏 取关随意
很好勾搭
欢迎k我/翻黑历史/指正批评!!

听到"Error"过于激动的Ink & 通宵肝帝·疲惫不堪·莫名其妙被吵醒·火冒三丈·Error
* ooc
* eie
* 他俩应该得坐前后桌(确信)
* 神奇课堂
* 体验一下死亡配色
* Ink请解释一下你是怎么看到Cross的对话框(以及把墨水溅到上面)的
* Murder坐着睡技能get✓
* 原衫你怎么带头逃课
* 到底还剩了几个骨在上课啊喂(其实只是懒得画而已)

评论(8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