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blanc微光

只要我更新得够快 屏蔽就追不上我(你
这里微光,是个文手
不更文等于我在画画
不更图等于我在打游戏
有量(?)无质 偶尔(?)爆肝
图可在标明出处的前提下随意抱走


主搞Ankama相关
理想型金济东
I-Exist乐队激推
两年后终于被二瓷同化成佳隆吹
目前在搞Dofus的oc
名为AILOE,详情请看合集


墙头多且杂 主混北极圈
热坑常跳 冷圈常驻
入股不亏 取关随意
很好勾搭
欢迎k我/翻黑历史/指正批评!!

堆一下以前搞的Wakfu相关(都是Yugo
p1 Yugo性转(假的
改过p1的帽子但是原图找不到了(。)
宽度2的铅笔线一路用到底的指绘白痴:]

碎碎念: 虽然Yugo人设确实不如Joris讨人喜欢但我当年确实是一见钟情了(?
伊利亚拓普之王这个披风 帅我一脸(喂)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