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blanc微光

只要我更新得够快 屏蔽就追不上我(你
这里微光,是个文手
不更文等于我在画画
不更图等于我在打游戏
有量(?)无质 偶尔(?)爆肝
图可在标明出处的前提下随意抱走


主搞Ankama相关
理想型金济东
I-Exist乐队激推
两年后终于被二瓷同化成佳隆吹
目前在搞Dofus的oc
名为AILOE,详情请看合集


墙头多且杂 主混北极圈
热坑常跳 冷圈常驻
入股不亏 取关随意
很好勾搭
欢迎k我/翻黑历史/指正批评!!

【김제동 金济东】

做客Go Show E02 120413部分截图

这期节目非常有意思,看的时候反复倒带。特别是骂金九拉的时候(。)其实最后揭晓出来骂的理由的那个瞬间也极妙。

提到了“希望初恋的老公得不危及性命的病”这个梗(在《我是男人》里又提到了)

其实这也侧面反映出一些东西。济东其实经常说一些以前就在节目里说到过的有趣故事,比如“在石哥把我没做'鲸鱼🐳'手术的事在有四十名记者的情况下说出去了”,“我洗了四十分钟的澡出来在石哥问我要不要去洗澡”。在我看来一方面这说明他在做节目的时候很自然,真的就像在和朋友们聊天一样,因为很好的朋友们在聊天的时候有趣的故事也会常常提,不会顾及“这个故事我是不是已经说过了”的表面形象。另一方面,这可能出于他对自己的那种心理枷锁。作为演艺人,自己的节目会有人看,说过的事情就不再说第二次了是正常的想法吧。然而济东似乎总是抱着新的心态做每一期节目,可能并不相信自己会有什么固定的粉丝,所以只求也许被观众偶尔看到的当期节目能给观众带来欢笑吧。

这种他自己承认的自我否定心态唯一有些许好转的地方可能就是《Talk To You》,Talk Concert那样的场合。偶尔有观众表示自己是专程从很远的地方赶来的时候,或有回头客又出现在录制现场的时候,虽然嘴上有时还是不放过“挖苦”的机会,我想那样的话语和神情一定能为他的内心带来些许暖意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