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blanc微光

只要我更新得够快 屏蔽就追不上我(你
这里微光,是个文手
不更文等于我在画画
不更图等于我在打游戏
有量(?)无质 偶尔(?)爆肝
图可在标明出处的前提下随意抱走


主搞Ankama相关
理想型金济东
I-Exist乐队激推
两年后终于被二瓷同化成佳隆吹
目前在搞Dofus的oc
名为AILOE,详情请看合集


墙头多且杂 主混北极圈
热坑常跳 冷圈常驻
入股不亏 取关随意
很好勾搭
欢迎k我/翻黑历史/指正批评!!

【김제동 金济东】

话神-心灵支配者 E004 130312 嘉宾出演

节目性质第一眼有点像某个时段的夜心万万,区别是有情景剧(?)

这期其实没有讲很深的东西,谈到了“金济东语录”的负担和心理上的自虐,最后还提到了执念。

感觉是那种比较细腻的节目,缺点可能在于让观众一直维持注意力集中还是有难度的(不得不倒带看他们讲了什么(。))

这期前面部分济东在别人说话的时候基本没有插嘴(虽然插话进来的时候仍旧惊艳),比较老实(?)

在我看来很大的一个亮点是他对东烨哥性格的把控和模仿。以及这个男人一如既往的撩人。

评论